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杳桑云:

兴欣不是最强的战队,但是兴欣让人感动。




兴欣容纳了超龄的魏琛,容纳了脱线的包荣兴,容纳了狂傲的唐柔,容纳了被灰尘掩盖的乔一帆,容纳了操作不高超的安文逸,容纳了沉默脱群的莫凡,容纳了当初只会纸上谈兵的罗辑……甚至可以说,它也容纳了跌下神位的叶修,容纳了离开嘉世的苏沐橙。




魏琛年龄大?没关系,他能打的时候就让他打。


包荣兴脱线?没关系,他脱线的时候,队友会为他补上漏洞。


唐柔狂傲?没关系,她可以口出狂言,可以不履行诺言,兴欣就是护着她,豪龙破军依旧桀骜。


乔一帆平凡?没关系,他的闪光点,由兴欣来重新发现,给他舞台,尽情发光。


安文逸太弱?没关系,他操作不够,但兴欣会做出最适合他的装备,只要安文逸在,兴欣就只有一个牧师。


莫凡脱群?没关系,他的烟花打法不完美,他格格不入,兴欣会慢慢让他融进团体。


罗辑略渣?没关系,他高超的分析计算正是兴欣需要,不足,兴欣为他掩盖。




兴欣就这样一步一步地相互包容,相互接受。


它的冠军,当之无愧。



评论
热度 ( 5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礿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