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杳桑云:

【图转自微博,水印见右下,侵删致歉】


我好久没更新了!但是有了电脑我云大王又回来了哈哈哈!!很久没更但是这章挺粗长的……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为什么我刷到了那么奇怪的新闻哈哈哈哈大家答应我不要艾特老韩我会被打死的!我就上来放个图我就要亡命天涯了!韩文清!中国好人榜!老韩你屠了全城才上的吧!





评论(24645)转发(75366)






孙哲平V:她是一个柔弱的女子,渴望呵护。


喻文州V:她是一个坚强的妻子^^


魏琛V:她不离不弃,悉心照顾。


方锐V:她用爱捍卫了一个完整的家!


叶修V:啊,她就是我们的好人——韩文清。




(此处省略20多条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不行了我笑得断气了!楼上评论都有病!@张佳乐V你咋不出来笑?


张佳乐V:……黄少天你怎么可以这样,老韩好歹是我的队长!可亲可敬!你以为我会背信弃义笑吗!不!我不会。


张佳乐V:楼下的请自觉添加后缀@韩文清V


方锐V:我靠怎么可能,楼上性转了?(我很自觉:@韩文清V)


林敬言V:张佳乐你笑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拍大腿……而且是我的大腿……(我很自觉但是我的腿好痛。)


张佳乐V:……


张佳乐V:靠,你怎么可以说出来。


孙哲平V:老林辛苦了,给你加鸡腿。(我很自觉:@韩文清V)


叶修V:是啊,吃啥补啥。(我很自觉:@韩文清V)


唐昊V:……我觉得楼上意有所指。(我很自觉:@韩文清V)


林敬言V:…………叶修你是在含沙射影我是鸡吗,连唐昊都看出来了。(我的腿真的好痛我不像艾特)


唐昊V:林敬言你什么意思!!!而且你腿痛为什么你打了个错别字!!你用脚打字?!(我很自觉:@韩文清V)


吕泊远V:……天哪!我只是刷个微博我看到了什么!!林前辈!!你!!竟然!!是鸡!!!(我很自觉:@韩文清V)


吴启V:吕泊远你别出来丢人现眼!(我很自觉:@韩文清V)


林敬言V:楼上,不敢相信你竟然是个好……


吴启V:男的做这个叫做鸭!!没文化真可怕!!(我很自觉:@韩文清V)


杜明V:……对哦。(我很自觉:@韩文清V)


王杰希V:……开微博高能,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啊。(我很自觉:@韩文清V)


肖时钦V:天哪,林前辈……(我很自觉:@韩文清V)


楼冠宁V:……林前辈……(我很自觉:@韩文清V)


张新杰V:你们适可而止,林前辈好像心肌梗塞了。


戴妍琦V:什么!!性转Paro我喜欢!!prpr!!(我很自觉:@韩文清V)


楚云秀V:↑小戴你的弧……而且我想方锐要说的是转性……我觉得张佳乐性转是否都差不多(小声。(我很自觉:@韩文清V)


张佳乐V:……楚云秀你以为加了个“(小声”的后缀我就会一夜之间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吗。


方锐V:楼上说什么鬼呢?!什么叫做三天光明我不懂!(我很自觉:@韩文清V)


吴羽策V:虚空阵鬼。(我很自觉:@韩文清V)


盖才捷V:……(我很自觉:@韩文清V)


李迅V:……(我很自觉:@韩文清V)


李轩V:……(我很自觉:@韩文清V)


李轩V:大家配合一下,阿策他在讲笑话。(我很自觉:@韩文清V)


孙翔V:我靠只有你们虚空才看得懂这么冷的笑话好吗?!




霸图训练室里。


韩文清上了个厕所回来,看到这样一幅景象:


林敬言捂着胸口坐在凳子上六神无主,张新杰冷静地和一个听声音似乎是中年人并且心很累的男人讨论救心丸的问题。


韩文清:……


老韩觉得他俩画风不太对,于是他转头看了下张佳乐……


张佳乐不负众望地让他安心下来:


张佳乐没有看到他,一边拍着垂死的林敬言的大腿一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韩心想,恩,张佳乐的画风很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对。




于是他打开了手机,看到99+的微博艾特消息……


张佳乐的笑声还在继续:哈哈哈哈哈!!渴望呵护的老韩!哈哈哈!!柔弱的女子老韩!!


据说那一天,霸图训练室方圆十里的花草树木都枯萎了。


张·一朵娇花·佳乐没能幸免。




轮回训练室里。


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要死了!中国好人韩文清哈哈哈!


方明华:……你笑了十分钟了。


周泽楷是个好队长,他纵容着杜明放肆笑。


周泽楷刷新了一下微博。


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笑得无比欢快的杜明,不太忍心给他看黄少天新发的微博。


所以天真无邪的小杜明依旧沉浸在哈哈哈哈的海洋。


但是吴启是一个很好的兄弟。


吴启刷新了微博。


吴启:……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


杜明:吴启,你484有毛病!


吴启把手机扔到了杜明脸上趴在桌子上哈哈哈哈去了。


杜明:……


杜明看了看手机。




黄少天V:我忘了还有个后续啊没发!杜明啊你膝盖疼不疼?生活美满吗快乐吗幸福吗老韩做的饭菜好吃吗她照顾你贴心吗?@杜明V





评论(45644)转发(84363)




杜明赫然看到转发里有一个名字。


唐柔V:噗嗤,不会吧?原来他们在一起了?




江波涛倒了杯水站在窗边边喝边看风景。


身边走来一个人。


江波涛:恩?杜明你也来看风景?


江波涛:……


江波涛把水杯扔了:我靠杜明你冷静一点!!!你干什么?!你不要往下跳!!唐柔还没嫁给别人啊!!!


杜明:不!!!女神再也不会爱上我了!!让我死吧!!


吴启不笑了,冷酷地补充:怎么会再也不爱上?她啥时候爱上你过,她认识你是哪位吗。


杜明:……


杜明不跳窗了,把钥匙扣上的指甲刀拆了下来走向吴启。


江波涛:……


江波涛觉得某种程度上来说,吴启安慰人的技能点max了。





评论
热度 ( 32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礿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