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接我><


燃烧原野:

画到大眼啦!!!!!虽然这个时候还不是大眼是小眼(???

终于画到这里了!激动的我简直要随时画着画着昏倒(冷静点。



忘记去掉台词图层结果大家纷纷转发“好的接好我❤”简直让我……(捂脸



而且认为小队长好有礼貌的……………………………………………………………………………………………………………………打赌看了本子你就不会这么想了(诶。


帮老王生日预个热……正在认真思考老王过生日我要不要写个文,讲讲老王到底有多萌啥的……(不是该画图吗????????????


顺便虽然一直以来大家在下面随便说随便刷随便安利我也没发过火,但实际上……那啥,作为一个王粉表示下,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数量稀有的保护动物叫做攻控。

珍惜这个稀有生物从大家做起,多爱爱我❤(眨眼~☆(?!?!?!

不点破了,大家意会一下就好XD。

评论
热度 ( 4299 )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礿遙 | Powered by LOFTER